我的魚式游泳教練 黑皮 上課日記


 



 


101/08/08    氣溫31  水溫29 


 


祝福天下的88    除了88  天天都要開心  平安  健康  快樂


 


今天週三上課 人數 45人左右  不少喔!


上週比較少  這周人數有上升一些


很不好意思  在他們面前臭屁當年勇    也不是啦!


 


分享我的開心的一面


可以跟這麼多人分享24年前的風光史  是件開心的事


還有相片傳閱   真的不容易ㄚ


 


從幾千人的海選  到近百個初選  在道5個正式   2個候補


 


先培訓一年   在國挑戰海峽


 


要歷經時間   金錢   工作  家人  種種的困難挑戰


 


還得克服氣候寒冷的氣候與水溫


 


還得養~~脂肪~~禦寒能力  所以才會壯的像頭牛一樣


 


這些都是我個人的經歷  回頭望望


還有東西可拿出來說一說  還算沒有白走一遭


~~~~往事只能回味了


 


祝福大家 快樂學習   學習快樂


 


1988/08/08挑戰英吉利海峽的紀念日


 


算算也24年有了


~~~~有歷史了耶~~~真不容易   也真不簡單


 


但挑戰的情景一直深藏腦海中   會去回想   訓練的經過


 


遠赴到英國去挑戰的經過   好像才經歷沒多久 


 


怎麼一晃~~24~~日子就是那麼的快啦!


 


明天要上課可以臭屁一下  本人的英雄事蹟


 


也讓我想起一些   因要受訓而幫忙的朋友&同事 


 


對於他們的包容與願意與我同事    我深表感恩


 


24年來都會如此的想法   心存感激


 


希望他們都過的好    祝福他們


 


還有因參與此活動才認識的隊友們   更是思念+感念


 


說到~~團隊~~缺一不可   也在此祝福他們   健康   快樂


 


會連絡   但是不常   回想起來~~~一卡車~~~~會講不完的


 


有機會再說喽!


 


希望明天上課順利    祝福大家    快樂學習   學習快樂喔!


 


101/08/13 - 氣溫33度、水溫29度。


 


今天想介紹英吉利海峽給大家認識,英吉利海峽總長560公里,寬240公里


最狹窄處又稱多佛海峽,僅寬34里,英國的多佛法國的加萊隔海相望。


 


我們是選擇最狹窄的距離來挑戰,從英國的多佛游到法國的加萊


雖僅34公里(34000公尺),對於游泳者這個距離是小事;


但是~~海峽~~潮汐~~暗流~~鯊魚~~


還要適應冷溫的海~~15度左右~~


一人游一小時,


還得適應在船上等待5小時的暈船冷,才有再下一輪。


 


在英國7-8月雖沒下雪,但是氣候是寒冷的。


 


六人接力,一男五女的接力,只有我ㄧ人:


沒有防寒衣~~沒有擦防寒油~~


上船等候的時候~~沒有暈船~~沒有嘔吐~~


因為我的脂肪層養的最厚~~


耐力好~~體力好~~泳技好~~體質好~~


什麼都好就是ㄌ啦~~~~哈哈哈~~~~


 


我們6人接力共花了14個小時又30分鐘,


 


而我是排第三棒,


剛好輪到我的時候第三輪的第三棒~~登陸法國加萊


這美好的經驗已經歷經24年了,依然在我腦海裡~~記憶猶新。


 


可是妳們知道嘛?


 


英國發明氣墊船,只要40分鐘就抵達法國,


這樣他們英國還嫌不夠,


還要在198771日開工,


1990121日完工,1994年通車;


單趟只需35分鐘就可抵達法國的~~~英國海底隧道~~~


 


~~~我們游的那麼心苦~~~


但是~~~這就是挑戰自我~~~


當時有個夢想~~~就是想單人挑戰英吉利海峽~~~


沒有經費的贊助,所以幾年後,就作罷ㄌ。


 


凡事趁年輕時,想做就去做吧!


 


別等ㄌ,等老ㄌ,真的只有圗傷悲而已,怨嘆也無路用!


 


不是嘛!


 


開心能在此與大家分享,祝福大家,


快樂學習!學習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台南市四季早泳會 的頭像
    台南市四季早泳會

    台南市四季早泳會

    台南市四季早泳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